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会长
img
img

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前海金控公司)是由前海管理局发起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00.01亿元人民币。

了解更多
理事
img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蛇口分行

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是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辖属唯一一家二级分行,于2017年10月由蛇口管辖支、前海分行合并成立,下设12家经营性机构,员工303人。

img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行于2014年2月25日挂牌成立,2015年3月入驻前海自贸合作区。目前,前海班子成员4人,在职员工76人,内设6个机关部门,分别为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国际金融部、个人金融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下辖前海分行营业部及绿海名都社区支行。

img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

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img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运营中心

珠海华润银行资金运营中心,是经深圳银保监局核准、依法注册登记在深圳前海的商业银行资金专营机构,其前身为珠海华润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

img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 于2014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

img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

img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前海基金”)成立于2016年7月1日,是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1297号)核准设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img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邦金租”),是2017年由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控股股东为深圳农商银行,是全国68家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是深圳第二家、前海唯一一家金租公司。兴邦金租是南山区金融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属于深圳市697家骨干企业中的金融总部机构,由深圳市领导挂点服务指导。

img

弘毅企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投资管理机构,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以并购投资为主要模式,以“价值创造、价格实现”为核心理念。

img

深圳一村淞灵私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一村淞灵私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一村淞灵”)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长期聚焦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搭建了专注以早期投资为核心特色,衍生其他业务类型。

img

深圳市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华丰世纪集团1988年成立于深圳宝安,主营产业运营和产城开发,配套智慧科技、金融服务等产业,现运营着4个国家级、6个省级、数十个市区级特色产业园和1个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汇聚了410家规上企业、479家国高企业、171家专精特新企业、30家上市企业等为代表的众多优质企业。

img

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

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创立于 1993 年,是中国大陆第一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

会员
im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前海分行于2015 年 9 月 26 日 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下辖前海分行营业部、深圳湾支行、新安支行、高新园支行4家支行.

img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总行设于上海,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银行,其前身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原中国内地分支机构。

img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东亚银行前海分行于2018年10月29日迁入前海自贸区内。经过五年多的深入服务和协同发展,前海分行已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服务体系,并和多家前海创新机构与平台搭建了战略合作关系。

img

玉山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12年,玉山银行在华南地区第一家分行成立,并于2016年1月正式改制为法人银行,玉山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我行) 正式成立,为玉山银行全资子公司,亦为台资银行首例。

img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南洋商业银行集团源自香港,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是中国信达集团打造跨境综合金融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img

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三菱日联银行于2007年7月在中国100%出资成立的外商独资银行。

img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7年4月,中信银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A+H股同步上市。

img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支行

北京银行深圳前海支行2015年04月24日成立,于2015年5月6日正式开业,开启北京银行筑梦前海新篇章。

img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成立于2016年12月,目前位于南山区东滨路永新汇2号楼。

img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广州市政府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img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img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5年入驻深圳前海,升级成为一家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相对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专营机构。

img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支行

上海银行深圳前海支行成立于2014年12月,并于2016年10月10日,正式迁址至南山区东滨路荔源商务广场一楼营业场所对外营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前海战略引领,结合前海自贸区经济发展,聚焦核心客户、跨境业务,大力推动业务创新,强化专业经营。

img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

交通银行深圳前海分行,置身于改革开放前沿的蛇口自贸区,现有员工61人,其中党员35人。近年来,前海分行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银行业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银行业雷锋岗” 、交通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多项全国、省市级荣誉。

img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作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首家商业银行,于2012年12月25日,根据深圳市银监局:深银监复〔2012〕467号文件开始筹建。

img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前海分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成立的前海合作区首家分行级国有商业银行。建行前海分行下辖14家营业网点,现有员工300多人,总资产规模近500亿人民币。

img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img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贸试验区深圳前海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自贸试验区深圳前海分行属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二级分行,光大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img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建安支行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建安支行主要提供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业务;

img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于1999年8月18日合并设立,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

img

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东亚前海证券是根据《 <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 (CEPA)补充协议十》,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合资证券公司。

img

广发证券深圳前海证券营业部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交所及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秉承“知识图强,求实奉献。

img

深圳市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系长城证券设立的全资另类投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从事股权投资、科创板跟投、金融产品投资及其他另类投资业务。

img

前海期货有限公司

前海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系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

img

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ianhai Mercantile Exchange,简称QME)是由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集团)发起并与前海金控合作投资成立的现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位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

img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29日,是国寿财险系统内首批批准成立的省级分公司之一。

img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为服务理念,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img

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 年 12 月 5 日在深圳前海成立,是国内首家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再保险公司,以专业、稳健、创新为特点,以风险管理为专长,为客户提供财产与意外险再保险、人寿与健康险再保险,投资和咨询业务等产品和服务。2021年,前海再保险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前海再保险研究院,并参股设立了前海再保科技公司。

img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成立于2017年2月14日,是中国首家经国务院同意试点、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相互保险组织。

img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WeSure,以下简称“微保”)于2017年9月28日获得原中国保监会关于经营保险代理业务的批复,2017年10月10日,取得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经营保险代理业务的许可证。

img

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慧择是保监会批准的最早获得保险网销资格的公司之一,从保险代理转为保险经纪,慧择经过十五年的稳健发展,逐步成长为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国内自主创新能力较强、持续发展性较好的优秀保险经纪企业。

img

华润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华润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深圳注册成立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隶属于华润集团,是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七大业务单元之一。

img

镁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镁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由上海医药旗下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控股。

img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88年9月6日,在平安集团和产险总部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公司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车、财、意保险服务,公司的专业水平、优质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深圳地区成为消费者首选保险品牌。

img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img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17日,是隶属于华润集团旗下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机构。

img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于2012年6月,是国内第72家基金管理公司,也是首家注册在前海的基金公司。

img

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2.06亿元人民币,由UBS AG(瑞银集团)100%控股,是在前海落户的第一家国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

img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ecurities Credit Investment Co., Ltd.,简称:中证信用)是中国领先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商,成立于2015年5月27日,由35家国内一流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互联网公司及政府投资平台等共同出资,实收资本为人民币45.8598亿元。

img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租赁)系华润集团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成员, 2013 年正式运营,注册资本 10 亿元。

img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股交)是根据《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国办发[2017]11号文)、《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32号),在原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基础上由前海股交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发起组建的深圳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唯一合法运营机构。

img

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小贷”)为腾讯集团旗下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财付通小贷于2013年10月获得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开展小贷款业务的批复,于2019年5月获得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新增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资格的批复。在金融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财付通小贷注册于前海,是深圳市最早一批探索网络小贷业务的机构之一。2023 年 1 月经股东增资,财付通小贷注册资本增至105.26亿元人民币。

img

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资经营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致力于发起设立股权投资企业,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的投资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

img

光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光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5日,已于成立之前获深圳市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具备外商投资股权投资管理业务资格。

img

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海基础”),成立于2015年,由中信证券、深圳地铁、深圳前海管理局等大型国有投资机构及平台发起设立,万科集团为第一大股东,华夏久盈、天安财险等险资机构为战略股东,实缴注册资本3亿元,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

img

深圳市康曼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曼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25日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创始人、董事长为丁楹先生。丁楹是中国首支规模超百亿股票型公募基金经理、曾获评“国内十大金牌基金经理”、“战胜大盘最多的基金经理”。康曼德资本秉承“明道、守法、顺势、优术”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一个汇聚海内外金融业尖端特种兵式人才的平台,并致力为客户提供长期而稳健的收益。

img

中晖宁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晖宁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晖资本”或“公司”)系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2115)的保险系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

img

深圳前海华英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华英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英财富”)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亿元,实缴资本1亿元。2014年6月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2018年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

img

深圳八簋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八簋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不良资产及特殊机会投资业务。八簋投资秉持“交易顾问+资管服务商+基金”的模式,致力于带领投资者在特殊机会中发掘优质资产,并协助投资者搭建安全稳健的投资架构,提供全面的法律支持及投前、投后服务,注重挖掘资产深层价值,实现资产的价值再造及价值呈现。旨在打造国内最好的专注不良资产收购、财务困境企业救助及并购重组的投行机构。

img

深圳大数信科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大数信科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大金额无担保小微贷款技术的引领者,消费信贷细分市场的创新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img

深圳前海星云引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星云引擎科技有限公司(星云引擎NebulaZoom)为OpenGMV旗下全资子公司。OpenGMV专注于投资电商创业者,为国内电商及跨境电商中小商家及初创企业者提供各项赋能及创新投资服务。集团旗下布局有星云智融、星店通、星云引擎等多个业务板块,全方面助力中小商家及新锐消费品牌的业务成长。

img

深圳环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环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是环一中国有限公司的下属港澳台独资公司。香港总公司为植根香港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机构,业务遍及香港及中国内地。

img

深圳市前海联银金融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联银金融为深圳索佳集团旗下金融集团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自贸区。联银金融依托前海丰富的金融资源,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不同金融方案,为客户解决不同融资需求。

img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分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是全球大型领先的全业务综合智能通信信息服务运营商,资产规模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年收入规模超过4100亿元人民币,位列2016年度《财富》杂志全球500强第133位,多次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佳管理公司、亚洲全方位最佳管理公司等。

img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通),于2009年初由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合并而成,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设立在深圳的分支机构,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管理。目前,深圳联通下设11个区分公司、11个销售公司,并设有云计算BU、大数据BU、物联网BU、工业互联网BU等35个BU,拥有近200家自有营业厅,实施属地驻点服务。近年来,公司主营收入、利润规模持续增长,全力推进高质量规模发展。

img

北京市环球(深圳)律师事务所

环球律师事务所(“我们”)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1979年设立。经过不懈地努力和发展,我们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img

中伦文德胡百全(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

中伦文德胡百全(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是由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与香港胡百全律师事务所在广东前海自贸区成立的粤港联营律师事务所,也是中国司法部批准设立的第一批粤港澳联营律师事务所之一,开创了中国大陆律师与香港律师在一间事务所共同执业的先河。

img

广东格祥律师事务所

广东格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3年,2021年经过合并重组,本所引进多位曾在红圈所、大型国企、金融机构任职的知名律师,核心合伙人律师团队均毕业于中山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知名法律院校,现全所合伙人及执业律师50余名,另外配备律师助理、行政辅助及新媒体运营40余名,全所员工90余名。

img

深圳市深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深圳,是一家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 聚焦以品牌整合营销、舆情监测、内容策划、公关咨询服务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三维一体的品牌传播及公关服务。

img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公司拥有公募基金管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等业务资格。

img

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投研发现价值、投后创造价值”的理念,密切关注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深度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及新材料、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未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优质上市公司的二级市场投资。公司出资人包括各类母基金、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高净值个人投资者,目前累计管理规模近150亿。

img

深圳市华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甫达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出口电商领域个性化保险和金融贷款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2018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由北京华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img

深圳优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优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是一家专注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产品设计、技术支撑、资产对接的科技公司。

img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交所”)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2011年3月经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原深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复成立。

img

深圳前海岳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岳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5日,注册地为深圳前海,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是国有金融控股集团控股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img

深圳前海力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力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实收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专业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机构。

img

北京愉悦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愉悦资本主要投资于早期及成长期 TMT 和创新消费领域。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团队在从事创投行业的十六年中,共投资了逾百家企业,其中超过20家是独角兽企业。

img

深圳市橙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橙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橙兀”)成立于2019年12月,是国内首家以科技手段服务于物业/长租产业链的金融信息服务商,联合物业行业标杆企业彩生活、长租公寓领军品牌乐乎等合作伙伴,覆盖1400万户家庭和20万白领人群。

img

乾德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乾德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合伙团队于2019年10月开始进行公司筹建工作,2020年12月向中国基金业协会提交管理人资格备案,于2020年2月10日获得管理人备案资格。

img

深圳汇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深圳汇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硕租赁”)成立于2013年9月,公司注册资本17390万元(实收)。

img

深圳市前海信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信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前海信通”)是前海管理局下属子公司(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

img

深圳市前海公证处

前海公证处是全国首家自贸区公证处,由深圳市司法局举办,目的是深入配合国家前海战略,发挥司法工作在前海法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2015年5月,前海公证处正式对外提供法律服务。

img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创东方”)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型科创企业的股权投资机构,先后获得国家部委(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等)、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人的认可和出资。

img

深圳市金证前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证前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金证前海)是由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46,下文简称金证股份)深圳市员工持股平台金诚智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5年2月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专门从事金融IT服务的科技企业。

img

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下半年,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连续荣获由融资中国颁发的“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基金小镇”、中国基金报颁发的最佳私募服务机构奖项、南方日报颁发的深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创新项目奖和年度品牌价值奖。

img

深圳市天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由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虹股份,股票代码:002419)发起投资,根据人民银行、银监会相关的规定以及《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于2015年11月25日经深圳市政府金融发展办公室批准登记设立。

img

深圳市诚正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5日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实收注册资本5亿乙元,系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奇金融”)深圳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高新科技园,打造“科技小贷”品牌,与正奇(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正奇投资”)协同搭建业务平台,贯彻投行思维、整体方案,专注信用货款+股权投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增值服务。

img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8月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成立,公司股东为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img

深圳禹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禹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为: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P1030524)。

img

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中顺易(全称“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由中信信托、顺丰、网易联合发起,于2015年5月在深圳前海自由贸易区成立,是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

img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前海”)由中国东方资产和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注册地为深圳前海,于2015年11月取得证券业协会私募基金登记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