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简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为服务理念,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致力于以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为经济社会保驾护航,作为深圳市场位列前三的优质保险服务主体,2019年,分公司新增就业岗位214个,缴纳税费1.27亿元,连续十余年荣获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授予的“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2019年,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提出“打造客户经营模式、转换发展新动能、创新驱动科技赋能”三大转型路径,通过组织架构调整、经营模式转变,实现了新的发展与突破。分公司紧紧围绕“对标一流、看齐先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转型目标,2019年实现了全险种保费收入44.48亿元,其中,车险保费收入29.94亿元,非车险保费14.54亿元。2020年7月,实现保费收入28.23亿元,同比增长16.6%,其中,车险保费收入17.08亿元,非车险保费收入11.15亿元。实现了整体业务平稳、可持续,为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奠定了良好开局。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