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会动态
公会动态
  • 2024-04-23
    阅读 16
    2024年4月17日,一场聚焦中东市场的产业拓展交流会在深圳前海弘毅大厦盛大举行。
  • 2024-04-19
    阅读 128
    4月1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湾”区汇期货主题沙龙活动在五矿金融大厦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五矿期货有限公司(下称“五矿期货”)和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特邀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粤港澳大湾区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周啸驰、博时基金基金经理唐薇、平安银行资金运营中心执行副总经理李明昭为行业同仁带来债券市场观点、宏观经济分享交流。30余位金融机构代表参与活动。
  • 2024-04-12
    阅读 109
    2024年4月10日,“科创宝安·政策荟”第十九期——企业新公司法及税务管理分享会在宗泰数字经济产业园B11栋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宗泰数字经济产业园、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协办,毕马威中国、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支持,活动吸引了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 2024-04-10
    阅读 143
    2024年4月10日,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墨西哥投资环境与并购标的推介会在平安金融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股交与美国智鼎、西投国际、平安银行、平安产险、深圳国际商会、深圳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共同筹办。活动聚焦于墨西哥制造业,特别在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中分享投资机会和对未来的展望。
  • 2024-04-03
    阅读 314
    香港恒生大学知识交流学院环球家族办公室及财富管理平台于4月3日举行开幕典礼。平台旨在透过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研究机会及行业交流,培育具备国际视野、专业技能与创新思维的家族办公室管理专才,成为全球家族办公室与财富管理领域的引领者。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秘书长邓志为受邀出席开幕典礼。
  • 2024-03-27
    阅读 219
    3月27日下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夏杰等一行到访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公会”)调研交流。前海金管局相关负责同事,前海金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公会执行副会长雷振锋、秘书长邓志为出席接待。
  • 2024-03-23
    阅读 171
    2024年3月23日,“前海·黄少年”第1期志愿者基础课暨入队训在深圳市宝安区青少年宫成功举行。25名青少年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志愿服务的热爱,加入了黄少年应急救护志愿队的大家庭,成为前海青少年义工。
  • 2024-03-22
    阅读 204
    3月22日,由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指导,华丰世纪集团、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中国银行前海蛇口分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举办的“前海企业资源对接会暨华丰跨境电商培训沙龙”活动在华海金融创新中心A塔37楼多功能路演厅圆满举行。活动邀请了深圳跨境电商资深专家分享最新行业模式和市场动向,吸引了近50名跨境电商、外贸、制造等企业代表和有意从事跨境电商的创业人员参训,一同探讨跨境电商产业的未来
  • 2024-03-22
    阅读 131
    3月21日,“新《公司法》下基金投后派驻董事责任及董责险应用”活动在中国华润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主办,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要面向各领域的投资机构董事、监事及高管,吸引了60余位嘉宾莅临参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 2024-03-22
    阅读 140
    3月21日,金融检察工作室派驻检察官欧阳山、余菲菲走访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公会”),就进一步提升工作室工作质效以及相关活动规划进行交流。公会首席风控官曾建铭,会员服务部经理韦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