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市前海公证处
主要经营业务
深圳市前海公证处着眼于建设服务质量一流的公证法律服务机构,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将不断探索公证法律服务规范化、精细化、品牌化的建设和发展道路,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便民的公证法律服务,为民众提供专业、准确、安全的公证法律解决方案。 前海公证处以“公正传递信任、专业创造价值、创新服务发展”的公证价值理念,广泛服务于金融、房地产、公司事务、商品流通、国企改制、企业上市、股权投资、知识产权保护、招投标、市政建设以及个人出国留学、移民定居、就业、旅游、财产流转与承继等各个领域。
公司简介
       前海公证处是全国首家自贸区公证处,由深圳市司法局举办,目的是深入配合国家前海战略,发挥司法工作在前海法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2015年5月,前海公证处正式对外提供法律服务。前海公证处现有员工35人,公证员9名。开业以来,累计办理各类公证业务7万多件,公证质量良好。

       开业以来,前海公证处多项创新成果获肯定,在全国率先开拓商业保理新型公证业务;2017年,前海公证处成立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专业服务知识产权保护获企业点赞;前海公证处在全国率先贯彻落实司法部、最高院有关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司法辅助事务;前海公证处注重发挥公证强制执行效力职能作用,积极维护金融安全;前海公证处围绕服务自贸区重点产业发展编制公证白皮书。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