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财产与意外再保险,人寿与健康再保险以及与再保险有关的咨询业务。
公司简介

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 年12 月5 日在深圳前海成立,是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风险管理为专长的首家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再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财产与意外险再保险、人寿与健康险再保险,投资和咨询业务等产品和服务。2021年,前海再保险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前海再保险研究院,并参股设立了前海再保科技公司。

前海再保险是仅有的两家总部设在国内的中资综合性再保险公司之一,发起股东包括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国有企业以及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002403)、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002029)、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启天控股有限公司四家民营企业,注册资本30 亿元人民币。

我们的企业使命是:让保险更可靠,让世界更有力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