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年金保险、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保证保险、船舶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保险、责任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其他保险
公司简介

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持有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全国保险经纪牌照及保险网销资质,是经银保监会批准的、最早获得保险网销资格的保险服务平台之一。


慧择总部位于深圳,在成都设有数据科技中心,在合肥设有客服及后援运营中心。2020年2月,慧择控股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UIZ)。慧择以“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保险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愿景,以“用心传递保险善意”为使命,以“与人为善、客户第一、诚信为本”为价值观,致力打造融合A、B、C端全渠道的数字化保险服务生态。


慧择开创了中国首家全流程闭环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首家专注互联网长期险的服务平台等多项先河,并在业内率先推出智能可回溯系统、智能质检系统、智能核保系统、保险数据中台、AI计划书等多项科技产品。截至2022年Q3,慧择保险经纪积累了逾830万投保客户、逾6000万被保客户,连续4年入围毕马威“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