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财通基金旗下公募基金覆盖了指数、股票、混合、债券、货币等不同类型的产品线,业绩稳健。除了在公募领域持续收获业绩口碑,财通基金始终保持敏锐的行业嗅觉,在专户业务中勇于突破,不断探索定增+、大宗交易、固收+、量化+等特色领域。
公司简介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公司拥有公募基金管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等业务资格。公司股东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上海(基金管理人与股东业务隔离)。成立九年来公司包揽了“三大报”权威奖项(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

       作为一家公募基金公司,财通基金坚信投资研究是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收益才是硬道理。公司以资产管理的核心为本源,坚守初心、苦练内功,着力打造50余人的投研团队,纵深一级半、二级市场,坚持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