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优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主要业务: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产品设计、技术支撑、资产对接等工作。 产品:银行小微金融产品
公司简介
       深圳优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是一家专注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产品设计、技术支撑、资产对接的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才驱动的管理理念,先后引进了多名高级产品经理、高级研发工程师、高级架构师等专业技术人才。

       股东介绍
       深圳云尚技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0年4月21日,占公司75.73%股份,主要经营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数据的开发、收集、存储、整理、分析等;深圳优乾技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7月22日,占公司20%股份,主要经营信息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技术咨询;计算机数据的开发、收集、存储、整理、分析;数据库管理;贾自强,占公司股份18.86%;深圳前海青赢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年11月14日,占公司股份2.5%,主要经营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顾问机构。

       主要业绩
       2019年9月底与杭州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孙公司(重庆万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为其提供信息技术等相关服务,截止至2020年6月底实现收入931.8万元;2019年6月与深圳市中电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为其提供信息技术等相关服务,截止至2020年6月底实现收入2911.14万元;

暂无数据
  • 2023-04-06
    阅读 5274
    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需求,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优钱科技与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本着校企友好合作、资源共享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共建共创数字科技创新性人才培养计划,培育具有综合素质的现代化建设人才。双方于4月4日上午在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举办签约与授牌仪式,现场就校方人才资源储备与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