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行
主要经营业务
坚持“洞悉市场,先行一步”的经营理念,发力普惠金融、财富金融、产业金融、绿色金融四大领域,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前海分行于2015 年 9 月 26 日 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下辖前海分行营业部、深圳湾支行、新安支行、高新园支行4家支行,经营地址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片区十一单元前海企业公馆7B 栋 。


       前海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主动融入自贸区经济、服务企业金融需求,通过依托全行资金优势、网络优势和品牌优势,不断提升金融质效,重点提供跨境业务、公司金融、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总部金融服务,积极为深圳分行的转型升级发展探索道路。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前海分行在 同业投资(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券商融资工具,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优先股、 Cmbs,Rmbs,REITs 、定向增发);前海跨境(跨境人民币贷款、双向人民币资金池、 不良资产跨境转让、QFLP 、 QDIE )和投资银行(境内外并购、财务顾问,公司 / 企业 / 银行间债券承销) 、托管等业务取得了一系列创新突破。未来,前海分行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用不断提升的价值创造能力回报客户。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