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市金证前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致力成为“普惠金融,创新金融”领域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融资担保、小贷、私募基金、监管科技、档案信息、风险管控等领域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证前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金证前海)是由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46,下文简称金证股份)深圳市员工持股平台金诚智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5年2月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专门从事金融IT服务的科技企业。

       金证股份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软件民族品牌,入选工信部中国软件自主品牌20强,为中国证券软件百分之百国产化、提升民族软件价值做出重要贡献,是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领先企业。

       公司定位新金融行业的创新和开拓,致力于成为“普惠金融,创新金融”领域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先后获得国家双软认证(软件产品证书、软件企业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3、融资租赁软件著作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依托金证股份二十多年的金融IT服务经验以及技术积累,不断进行新金融的创新和开拓,致力成为“普惠金融,创新金融”领域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融资担保、小贷、私募基金、监管科技、档案信息、风险管控等领域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依托于金证股份的平台格局和技术开发平台(与金证合作的券商、银行等项目相同技术架构),我们完全有实力可以完成客户系统需求的搭建,同时会以我们的行业经验来指引行业客户梳理需求。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