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镁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公司服务的客户除健康人群外还包含患者人群,主要为客户提供城市惠⺠保等产品和服务,目前合作的保司有太保、太平、 国任、京东安联、泰康在线、鼎和、亚太、安盛天平等,现已为超40万用户提供保险服务,有效降低了特药使用⻔槛,创造了一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公司简介

       镁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由上海医药旗下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控股。镁信保险经纪秉承母公司镁信健康“人人有保障,全家享健康”的企业愿景,依托镁信健康股东资源和平台优势,聚焦于健康险业务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普惠的医疗保险,为带病人群提供市场特有的医疗保险方案,为险企提供从产品设计、理赔控费到营销推广的综合服务。


      自2020年8月份以来,镁信保险经纪在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和城市普惠型保险业务累计服务客户超800万,业务保费规模超20亿元。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