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理事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为缓解小微企业广泛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我们率先推出国内首个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的精准滴灌小微企业,有效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同时,我们还提供包括贴现、保险、生意商机等综合服务,致力为小微企业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不断推进普惠金融在小微企业群体里实现广覆盖、深下沉、易获得。
公司简介
     

微众银行是以科技为核心发展引擎的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数字银行。微众银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秉持成为“融入生活、持续创新、领先全球的数字银行”的战略愿景,坚守依法合规经营、严控风险的底线,专注于依托科技手段为小微、大众提供公平、平等、优质的金融服务。开业以来,微众银行陆续推出“微粒贷”“微业贷”等产品,为中低收入人群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在破解金融服务不平衡不充分难题,提升普惠金融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目前,微众银行已经跻身中国银行业百强,在《亚洲银行家》全球数字银行排名中高居首位,并被国际知名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将微众银行定义为“世界领先的数字银行”。 



暂无数据
  • 2024-03-20
    阅读 3006
    作为诞生于前海的国内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发挥自身科技优势,通过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实践,助力大湾区促进数据、技术、资本等关键生产要素的跨境流通,促进大湾区民生、金融等领域的互融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