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目前已在全国重点城市和北上广深等经济发达地区设立了7家分公司。
公司简介

       东亚前海证券是根据《 <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 (CEPA)补充协议十》,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合资证券公司。2017年8月,东亚前海证券在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


       公司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客户,通过快速响应的运行机制,结合线上线下、产品与服务,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证券金融服务。

       公司各项业务线全面发展,开业仅两年即实现盈利。2020年公司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截至第二季度,债券总承销金额券商排名第46;可转债承销金额券商排名第8,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固定收益业务排名前50;资管产品规模、收益持续增长;经纪业务围绕“快”交易、“悦”品牌打造核心优势,实现客户的快速积累。

       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稳健、创新、诚信、利他”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理性投资、专业融资”的经营理念,将公司经营发展与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专业能力,为深化深港金融合作以及推动境内金融市场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致力于成为中港合资证券公司的典范。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