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理事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分行
主要经营业务
成立以来,紧紧抓住多项国家战略实施与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已形成业务网络辐射全国、国际化业务蓄势待发、技术产品创新快速迭代的态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2021年6月末,资产总额达到15603.28亿元,增幅11.97%;实现净利润53.45亿元,同比增长5.9%;资产质量稳定,不良贷款率1.76%。
公司简介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自2000年来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紧紧抓住多项国家战略实施与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已形成业务网络辐射全国、国际化业务蓄势待发、技术产品创新快速迭代的态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渤海银行深圳前海分行成立于2017年8月,是渤海银行主动落实大湾区规划、融入自贸区建设、顺应金融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2020年1月,渤海银行深圳前海分行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复同意正式升格为一级分行。开业以来,渤海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贡献金融力量,实现了自身规模、效益、质量的协同发展。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