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公司大力鼓励金融科技、医疗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综合金融经营模式,实现“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持续深化个人客用户经营,不断提升个人业务价值,全面提升团体业务经营管理能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名片;保险、银行、资产管理、科技等业务板块保持稳健发展,公司整体利润水平保持稳定。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88年9月6日,在平安集团和产险总部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公司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车、财、意保险服务,公司的专业水平、优质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深圳地区成为消费者首选保险品牌。

       公司凭借优异表现,2019年度保费收入首次超越百亿,所辖分支机构19家,内外勤员工近2000人。得益于良好的服务口碑和社会效益,公司先后获得“2019年深圳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大奖”“ 2019年度最热心公益奖”“ 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 “2019深圳市民最喜爱的保险公司”“2019年度最受网民欢迎保险品牌”“ 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深圳金融名片·最具价值保险公司”等殊荣,斩获“2019年平安产险全国查勘定损技能比武”大满贯,获得社会和客户的信赖。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