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环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由核心的理财顾问业务,积极拓展至涵盖金融商业平台、金融科技、医疗保健等,成功转型为一站式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简介

深圳环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是环一中国有限公司的下属港澳台独资公司。

香港总公司为植根香港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机构,业务遍及香港及中国内地。自1993年成立以来,由核心的理财顾问业务,积极拓展至涵盖金融商业平台、金融科技、医疗保健等,成功转型为一站式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作为香港最具规模的理财顾问公司之一,在香港拥有超过2000名理财顾问,秉承“全心、全才、全面”的三大品牌承诺,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全面的财富和保障方案。

为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在前海设立深圳环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环一信息咨询于今年8月正式入驻前海,为集团在中国内地设立的运营服务中心,旨在为集团顾问提供一站式的保单全周期管理、电话客服、及入离职的全流程管理服务。公司目前正在转型过程中,将由集团的运营服务中心转变为盈利中心,未来除了承接集团内部相关业务需求,也将依托大湾区发展政策,积极寻找相关业务机会,拓展大湾区相关业务,为大湾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