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华润租赁目前业务分布以下板块,其中能源板块,包括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风电、污水处理、储能等;医疗板块,包括供应商、医药、医院、独立及社区医疗中心等,公共事业板块,包括智慧城市、水务燃气、公建设施、 PPP 等。
公司简介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租赁)系华润集团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成员, 2013 年正式运营,注册资本 10 亿元。华润租赁总部设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逐步形成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管理咨询、资产管理和商业保理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华润租赁紧紧围绕 “十三五”战略规划既定方向,依托集团产业资源和产业链上下游,坚持租赁、资产运营、投资孵化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形成集团产业和外部市场双轮驱动的经营特点,打造中国最具产业金融特点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租赁公司。


       截至 2017 年,华润租赁资产总额到达 80 亿元,租赁资产余额超过 60 亿元 ,当年净利润超过 1 亿元。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