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大数信科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国内领先的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大金额无担保小微贷款技术的引领者,消费信贷细分市场的创新者
公司简介

   

深圳大数信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数信科”),是国内领先的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大金额无担保小微贷款技术的引领者,消费信贷细分市场的创新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基于团队首创的数字小微信贷技术,大数信科为银行提供数字化信贷解决方案,助力银行升级信贷能力,践行普惠金融。

成立八年来,大数信科业务实现从深圳辐射至全国24个省份60余座城市,与国有银行、多家股份行及几十家城商行、农商行建立合作,累计帮助银行向超过70万名普惠金融客群发放逾800亿大金额、纯信用的普惠性贷款。

基于专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大数信科得到了国内外多项权威认可。2019年和2022年,大数信科两度获得世界银行集团、G20共同颁发的「2019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年度产品创新奖」,为全球普惠金融领域最高荣誉;2020-2022年连续三年获得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信贷技术实施」、「中国最佳普惠金融项目」、「中国最佳数据分析技术」;2018年及2021年先后两次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获深圳地方金融局“2018深圳金融科技专项奖”,为同期唯一入选金融科技公司。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