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主营供应链资产流转和逾期债权流转两大类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交所”)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2011年3月经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原深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复成立;2012年,前交所成为顺利通过国务院清理整顿验收合格的8家交易所之一; 2015年正式纳入平安集团旗下。目前,前交所注册资本十亿元人民币,已全部实缴,是中国资本实力最强,经营规范,业务特色突出的金融资产交易所之一。前交所战略定位打造“最具公信力的流动性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供应链资产流转交易业务是前交所战略业务,其主要模式是通过为有融资需求的资产持有方提供资产流转实现融资。截止2019年8月底,交易额达30亿元人民币。

       逾期债权交易为境内外多渠道资金实现良好地对接,目前实现了不良资产交易规模超千亿,2018年至今不良资产招商规模近4000亿元,跨境不良资产交易规模近140亿元,市场占有率第一,服务机构客户数超过1000家。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