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分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是全球大型领先的全业务综合智能通信信息服务运营商,资产规模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年收入规模超过4100亿元人民币,位列2016年度《财富》杂志全球500强第133位,多次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佳管理公司、亚洲全方位最佳管理公司等。


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目前已实现了三个全球第一,即拥有1.2亿用户的全球最大的LTE-FDD运营商,拥有1.4亿宽带用户的全球最大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拥有6700万用户的全球最大的IPTV网络运营商。


作为中国电信在前海区域的分公司,2021年7月正式成立,服务范围包括桂湾及前湾部分片区共占地8平方公里(前海扩区后政策覆盖120.56平方公里),宽带渗透率在区域内遥遥领先,是前海区域信息化的主流运营企业。22年区分公司总收入3848万,同比增长率29.4%,增长率在深圳各区分中排名第二。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