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前海征信定位为独立第三方征信机构,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最专业的个人和企业征信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消除信息不对称,提高金融运行效率,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8月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成立,公司股东为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1月5日我们首批获得人民银行批准开始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正式进入开业筹备阶段。


我们的优势
前海征信植根于平安集团,积极探索多样化和创新性的数据采集、存储、处理与分析方式,有着自身独有的优势:
       覆盖全金融产品线,对金融行为风险管理理解深入,擅长精耕细作;
       拥有大数据时代要求的海量线下和线上数据;
       数据多为金融类数据,质量高;
       平安丰富的风险管理和建模能力让前海征信的信用评分体系具有更高的可信度;
       前海征信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大数据团队,积极与海内外顶尖学术机构展开深入合作,保持着世界领先水准的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