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广发证券深圳前海证券营业部
主要经营业务
公司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和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以多元化业务满足企业、个人及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及政府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公司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交所及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秉承“知识图强,求实奉献;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贯彻执行“稳健经营,持续创新;绩效导向,协同高效”的经营管理理念,连续多年位居十大券商行列。2017年,我司荣获新财富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一名。

       作为广发证券创新型营业网点,深圳前海营业部是第一家进驻前海自贸区的证券公司分支机构。自2015年3月开业以来,我部打破券商营业部传统业务模式,以全链条的私募综合服务为核心,全面推动机构业务发展,同步带动传统经纪业务拓展。2017年12月,营业部凭借“全国领先的私募规范化综合服务模式”入选“2017年度前海优秀金融创新案例”。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