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公司扎根长三角、辐射北京深圳,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创新医疗的投资。目前基金管理规模超百亿,基金类型涵盖:股权基金、定增基金、二级基金。
公司简介

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嘉富”)是浙江唯一省属上市金控平台--浙江东方(SH.600120)旗下“国有参股、团队持股、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混合所有制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机构,总部位于杭州钱江新城,在北京和上海均设有办公室。


东方嘉富扎根长三角、辐射北京深圳,聚焦以科技为核心的投资主线,深度研究和把握科技应用、发展和创新的脉络,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及新材料、医疗健康领域持续深耕,投资服务了逾90家创业企业,完成了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的投资布局,累计投资规模超百亿元,基金类型涵盖:股权基金、定增基金、二级基金。代表投资案例有:当虹科技、容百科技、中科寒武纪、臻镭科技、泉峰汽车、华绿生物、晶合集成、中信科移动、海兰信、润欣科技等。


近年来,公司的投资能力得到社会的认可,获投中信息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融资中国颁发的“2021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颁发的“2019中国风险投资年度大奖·金投奖”,中国母基金联盟颁发的“2018年中国最佳股权投资基金TOP30”。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