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前海力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秉承"专业、价值、创新、分享"的核心理念,竭诚为金融机构、资产持有人及投资人提供专业的基金管理、金融顾问及财富增值服务。力汇基金整合股东在资产管理及金融行业的宝贵资源和经验,以地产基金为主,专注于教育地产股权投资基金及相关教育类项目股权投资,务求多维度、纵深发展。
公司简介
       我司深圳前海力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实收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专业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机构(登记编号:P1004800)。

       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发起设立15支基金,成功退出6支基金。基金均已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累计管理规模超100亿元人民币,投资领域主要为高端装备制造、文教金融科技、房地产基金等行业。公司已与银行、保险、券商、央企产业基金、知名创投机构、国际家族财富基金等机构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公司于2017年获得“2016年中国优秀本土PE管理机构”荣誉;2018年获得深圳市政府奖励的首批股权投资机构一次性落户奖励金融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

       未来,力汇基金将打造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定制化资产配置平台,为各类金融机构、企业以及超高净值个人客户提供各类包括FOF组合基金投资及管理、资产配置研究及服务在内的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同时,结合自身的产业投资背景与经验,竭诚为金融机构、企业以及超高净值个人客户等提供全面的投融资解决方案及财富增值服务。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