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是: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公司简介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WeSure,以下简称“微保”)于2017年9月28日获得原中国保监会关于经营保险代理业务的批复,2017年10月10日,取得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经营保险代理业务的许可证。微保作为腾讯旗下保险平台,于2017年11月正式上线。在微信直接搜索“微保”公众号、小程序,或进入“微信-我的-支付-保险服务”均可以进入微保平台。微保依托微信小程序生态,与包括人保在内的18家知名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为客户打磨并呈现了包括健康险、车险、出行险在内的共20款保险产品,微保平台上线20个月,月度活跃用户数达3000万,正在保障着全国千万用户。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