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玉山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等。
公司简介

       1992年,黄永仁先生结合一群专业团队在台湾地区成立玉山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玉山银行”),其母公司玉山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市值已于2019年4月迈入台湾地区上市企业前20位。


       2012年,玉山银行在华南地区第一家分行成立,并于2016年1月正式改制为法人银行,玉山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我行) 正式成立,为玉山银行全资子公司,亦为台资银行首例。现我行于华南地区有五个营业网点,成立迄今主要服务客群为台商顾客,未来客群策略将逐渐调整以经营在地企业为目标,显示深耕大陆地区的决心。


       经过三年的努力,我行业务发展渐入佳境,经营绩效及资产规模于台资银行名列前茅,且于2018年获得国际信评公司穆迪(Moody’s)投资级评等(Baa2),为顾客提供企业金融、个人金融、金融市场等多项整合服务,成为顾客拓展海内外市场的最佳伙伴。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