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理事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公司简介

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设立的首家港资控股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由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与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其中,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投资占比70%(恒生银行为汇丰集团成员)。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占比30%(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前海管理局全资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目前已开展公募资产管理业务、专户资产管理业务,产品类型涵盖短债型基金、纯债型基金、定期开放型债基、偏股混合型基金、偏债混合型基金、A股指数型基金、港股通指数基金,以及一对一、一对多权益型、固收型、混合型专户产品。


作为一家注册在深圳前海的港资控股基金公司,恒生前海基金不仅拥有股东双方先进的资产管理经验和丰富的金融生态资源,更具备天然的前海区位和政策优势,在基金和资产管理服务上具有鲜明的特色。公司管理的多只基金和专户产品都可以同时投资A股和港股,并且持续在产品设计以及投资策略等方面进行创新,通过跨境业务的协作,与自己的投资能力和优势相结合,形成具有特色的业务类型。


未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前海优势,着力打造公司特色,提升专业投资能力,并与前海区内的金融机构积极合作,打造出更多符合投资者需求的特色化产品和资产管理方案,也为深港金融合作和前海金融创新做出贡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