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市诚正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诚正科贷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与正奇(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协同搭建业务平台,重点聚焦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为高技术、高成长、高价值的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同时依托正奇控股丰富的金融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自身发展所需的各类资金并为其在产业链上进行资源整合提供助力。
公司简介
       2014年8月15日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实收注册资本5亿乙元,系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奇金融”)深圳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高新科技园,打造“科技小贷”品牌,与正奇(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正奇投资”)协同搭建业务平台,贯彻投行思维、整体方案,专注信用货款+股权投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增值服务。

       2017年9月,获深圳市金融办批复,将原“深圳市诚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诚正科技小额货款有限公司”(简称“诚正科货”)。截止2018年底,公司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在货余额占比达70%以上,为一大批科技公司解决了融资难问题。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