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公司简介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于2012年6月,是国内第72家基金管理公司,也是首家注册在前海的基金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4.96亿元人民币,由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2013年12月,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红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注册资本3.5亿元。


       红塔红土基金坚持稳健经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公募、传统专户、专项业务多元发展,已建立起涵盖债券基金、货币基金、混合型基金、保本基金等品种丰富、类型完善的公募基金产品线,旗下产品收益稳居行业上游;专户产品和子公司业务在市场激烈竞争中也稳健发展,管理规模快速增长。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