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目前核心业务包括以轨道交通为主的城市基础设施投资、“轨道+物业”城市更新改造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三大板块。
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海基础”),成立于2015年,由中信证券、深圳地铁、深圳前海管理局等大型国有投资机构及平台发起设立,万科集团为第一大股东,华夏久盈、天安财险等险资机构为战略股东,实缴注册资本3亿元,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


前海基础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享,为客户价值而奋斗,为美好未来而投资的愿景及理念,是以不动产及基础设施投资、股权创投为核心业务的产业基金管理人,具有专业的资产管理及运营能力、金融产品构建和募集能力,坚持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宗旨,形成产业投资、基金管理、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竞争优势。


前海基础依托丰富的不动产及基础设施投资、资产管理经验及产业整合能力,重点布局经营性不动产、新基建、特殊机会资产,关注长租公寓、仓储物流、商办物业、产业园区、风光电储等优质资产,投资阶段覆盖资产获取—运营管理—并购或REITs的全生命周期。


前海基础聚焦“智能制造、生命科学仪器”等硬科技及新兴产业领域的优质标的,围绕产业链整合、上市公司CVC产业投资及政府重大产业招引,积极参与产业孵化、PE、并购、重整、定增、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等投资活动。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