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主要经营业务
贸易金融、跨境金融、同业金融、金融市场、小微企业、出国金融服务、消费金融、跨境财富管理,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银行服务。
公司简介
       南洋商业银行集团源自香港,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是中国信达集团打造跨境综合金融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南洋商业银行集团始于1949年,经过7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具有相当经营规模和实力的银行集团,在香港拥有42家分支行,在内地拥有37家分支行。1982 年,作为来自香港的外资银行,南商最早响应国内改革开放的号召,在深圳设立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外资银行分行,全情投入中国改革开放建设,38 年来硕果累累。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军内地的外资银行,伫立于深圳改革开放这片沃土,南商实现了新中国金融业发展史上众多“第一”,独家发行“第一张”通行内地的信用卡“发达卡”;发放内地“第一笔”商品房按揭贷款“东湖丽苑”;在内地安装“第一台”ATM 自动取款机等等,为中国金融发展引入了先进的范本。

       南洋商业银行,从香港到内地,服务一脉相承。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