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乾德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是: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资金的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等
公司简介

       乾德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合伙团队于2019年10月开始进行公司筹建工作,2020年12月向中国基金业协会提交管理人资格备案,于2020年2月10日获得管理人备案资格。


       其中,核心合伙人成员均具优秀的学业经历以及一流金融机构的扎实从业经验,投管团队在资本市场各自细分领域都有近10年以上的经验与资源积累,共同构成了平台全方位覆盖国内及国际银行、保险、基金、资管、以及企业的能力。


       乾德基金扎实践行“强实抑虚”的发展重心,充分把握国内合格产业投资人匮乏的历史性机遇,积极为金融机构解难、为地方政府解围、为企业解困,以资产管理公司产融结合的模式助推相关产业精细做强,开展结合中国特色的“黑石”模式,拟逐步发展成为国际认可、国内一流的产融结合大型资产管理平台。

       乾德基金地产方向专注于为国企、央企就基础设施建设、不动产领域提供:股权、债权、夹层投资与资产管理业务,围绕着企业需求开展的投行、投顾类业务以及产业金融业务。

       乾德基金除在业内领先的团队专业实力基础上,还充分联合了国内财经、城镇发展、医疗养老、商业管理等多个相关领域的影响力人士给予专家顾问支持,来帮助组建对应的行业专家及经理人团队,来形成持续领先的产业管理能力及投后风险管理能力,从根本上保障乾德基金资产管理及产业投资更科学、更专业、更长远的发展。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