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主要经营业务
许可经营项目是:办理本外币信用卡的发卡业务;办理信用卡项下的本外币贷款、结算、汇款、结汇、外汇兑换;代理国内外各类银行卡的收单业务;代理国外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信用卡的发卡、付款及资金清算业务;代理其他银行或机构信用卡发卡、收单业务的运营支持、交易处理及咨询服务;代理信用卡项下的代收代付、代售、资信调查、咨询服务、见证业务;代理信用卡项下的理财服务;中国银行业务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与信用卡有关的其他业务。
公司简介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5年入驻深圳前海,升级成为一家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相对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专营机构。平安银行信用卡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依托互联网平台深入打造“快、易、好”的客户体验,先后推出一系列权益丰富的卡产品,如车主卡、由你卡、不带卡等。


       平安信用卡总有业界领先的风险管理模式,通过网申专属评分体系、GBM大数据应用策略模型,以及人脸识别、设备指纹、链式反欺诈等前沿科技,构建智能化风控体系。平安银行自主研发的反欺诈实时授权决策系统可有效防堵首笔交易欺诈,全面保障客户的账户安全。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