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是:财富管理顾问服务;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财务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财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商业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贸易信息咨询(均不含限制项目)
公司简介
      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2.06亿元人民币,由UBS AG(瑞银集团)100%控股,是在前海落户的第一家国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2021年9月30日,经深圳证监局批准,瑞银前海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瑞银前海将专注于财富管理和公募基金销售相关业务,并致力于逐步发展成为瑞银集团在中国乃至亚太区域最为重要的财富管理平台和金融科技总部。

       母公司瑞银集团有超过15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之一,拥有规模庞大、多元化的全球资产管理业务。目前,瑞银已在全球50个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其股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及纽交所上市,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02位。

  • 2023-10-07
    阅读 3411
    10月3日,由《国际私人银行家》(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杂志主办的“第33届国际私人银行家全球财富奖”(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 Global Wealth Awards)评选在新加坡揭晓。瑞银集团今年再度荣膺“亚太区全球私人银行”奖(Outstanding Global Private Bank-Asia Pacific)。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