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借助股东的专业优势和网络优势,通过建立灵活多样的利益分享机制与国内外各类机构、组织和人士开展合作,共同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盘活存量低效资产、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家经济转型,实现投资者、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公司简介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前海”)由中国东方资产和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注册地为深圳前海,于2015年11月取得证券业协会私募基金登记备案。


       东方前海是中国东方总部直接管理的十四家控股子公司之一,也是唯一专业从事特殊机会投资的资产管理平台。公司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经济区,在北京、杭州、广州、深圳分别设立业务团队。


       东方前海把握经济运营周期中的特殊市场机遇,打造中国特殊机遇投资管理机构。致力于成为不良资产主动资产管理行业的资源整合者和创新领先者。


       作为具有国有股东背景的市场化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将商业目标与社会责任有机统一起来,通过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盘活存量低效资产,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家经济转型,实现投资者、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