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主要经营业务
本行是当地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管理半径短,决策灵活,科技开发优势明显,软硬件设备先进,自主开发设计灵活性高,更贴近市场和客户,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特色化的金融业务。
公司简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9年9月8日。截至2021年6月末,我行下辖总行营业部、12家分行、香港代表处、58家一级支行、77家二级支行、10家社区支行、4家小微支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9年11月,目前在深圳地区有5家营业机构,分别是分行营业部、龙岗支行、宝安支行、前海支行、南山支行。


       我行紧紧围绕打造“快而灵”精品银行的发展目标,坚持“稳健发展”的总基调,坚守合规和风险底线,结合区域经济和产业结构的特点,努力开发、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12月末,我行总资产达4163.2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2916.94亿元,贷款余额为2291.03亿元。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