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前海岳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岳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5日,注册地为深圳前海,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是国有金融控股集团控股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已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登记编号:P1017264,并成为中基协观察会员。

       岳瀚资产致力于打造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著名品牌,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岳瀚资产以价值投资理念为本,前瞻把握中国发展大趋势,围绕资本市场发展证券投资基金等私募基金业务,稳健投资,规范运作,奉献专业智慧,助推高成长公司快速发展,帮助高端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和财富传承。

       岳瀚资产由武汉工业国有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实际控制人为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其他股东包括全民通金融控股集团、湖北鼎铭投资、深圳市展滔科技等企业。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40亿元,是武汉市国资委的金融控股平台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56位,旗下全资、控股企业72家,各类金融牌照20余个。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