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会会员 > 会员详情
img
会员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业务
创东方主要投资于以底层技术创新或创新应用驱动的大IT(AI、大数据)、大健康(生物技术)、新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创东方秉承“稳健投资,创新发展”的投资理念,通过“研究驱动,服务推动”的投资手段,践行“协同投资”策略,携手出资人和创业者,共同推动和分享国家科技创新事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简介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创东方”)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型科创企业的股权投资机构,先后获得国家部委(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等)、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人的认可和出资。目前累计管理的各类投资基金规模近2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项目超过200个,其中近60个项目已经成功通过IPO、新三板、并购等方式退出。

       创东方注重支持国家双创事业,布局天使投资,控股了投资型孵化器——创展谷,累计拓展了7个孵化器,累计孵化了包括2016年10月全国“双创周”活动中赢得李克强总理点赞的“声活”等优秀创新项目100余个。

       稳实的投资风格、精优的投资业绩使创东方稳居国内知名创投机构行列。2019年4月17日,在投中信息主办的“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上,创东方获得了“投中2018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2018年度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10” ,是近8年始终出现在投中集团中资机构排行前10名的少数机构之一。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