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丨“安全生产与事故预防”——同业公会党支部结对共建举办第五期前海金融服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阅读:69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帮助社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有效预防事故风险,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2023年8月22日,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蚝业社区党委、国寿财险深分前海党支部、国寿财险深分重客/政保/经纪党支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惠企利民促发展”第五期前海金融服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生产与事故预防”为培训主题,吸引了辖区近30人参与。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再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本次活动特邀国寿财险前海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钦,向社区企业和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同时,实实在在帮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张钦讲师深入解读了安全生产相关法规,重点针对社区企业的事故预防,教大家识别危险源,做好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事故的发生。通过相关法律法规的介绍和生动的案例展示,提高社区企业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预防能力,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未来,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西乡街道蚝业社区党委将联合举办更多的惠民培训活动,与大家携手同行、聚力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