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1874

2023年2月3日,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同业公会”)秘书处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会。会上,秘书处全体员工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复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展望。秘书长雷振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总结会现场

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秘书长雷振锋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雷振锋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同业公会在秘书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可喜成绩,先后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和“广东省先进社会组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同事能够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志存高远、上下一心,围绕“6个1”的工作目标,将同业公会建设成更好的“融合”型平台,打造为行业组织的标杆。



会议最后,举行了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仪式。雷振锋为优秀员工颁发获奖证书,并勉励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秘书处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积极参与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前海深港国际风投创投集聚区的建设工作,配合前海打造“一平台一窗口两大试验区”,为助力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2023   重点工作计划


一、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助力服务前海深港合作区开发开放;

二、持续提升协会品牌影响力,为会员单位业务赋能;

三、集聚资源开展社会组织跨界合作,做好融合创新工作;

四、聚焦跨境金融服务和创新工作,助力前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五、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六、持续深度参与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建设;

七、构建前海金融创新发展智库,为前海深港合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