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前海党建化融合互促新模式 | 喜迎二十大,携手共促金融法治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3
阅读:2278




2022年10月13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与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共促金融法治”主题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深化“党建+金融+法治”拓展融合型党建新模式,不断推动党建效能与业务效能融合互促发展。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雷振锋、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谢永艺带领所在单位党员同志、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参加活动。会上,专门邀请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陈方同志为全体同志作了有关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的专题分享。




· 同业公会党支部雷振锋书记表示




金融业作为前海支柱产业之一,跑出了对外开放的“加速度”。过往我们携手开展的金融法治共建模式成效显著,未来要继续在党建的引领下,勇于创新,不断推进“金融+慈善+平台”叠加“党建+金融+法治”拓展融合发展新模式,助力建设前海深港国际金融城和深港国际风投创投集聚区,在推动前海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经验复制推广服务全国,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 星辰前海谢永艺书记谈到




星辰前海终始秉承“党务与所务并重、党建与所建并重、政治与专业并重”的建所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通过“党建+金融+法治”的党建化共建模式,不断强化并推动实现党建效能与业务效能融合互促,为助力前海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星辰前海陈方主任表示




星辰前海和同业公会的共建模式非常好,真正在践行党建效能与业务效能融合互促发展出实效。党的二十大是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大会将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二十大将展望中国到21世纪中叶的两阶段发展计划,特别是概述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对中国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践行出实效。



· 喜迎二十大,共建向未来




会后,同志们到前海地标“前海石”交流学习。未来,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与星辰前海律所将继续坚定以党建为引领,聚合各方力量共同构建前海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携手共促前海金融法治建设,为促进前海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前海国家重大战略平台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