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赋能外资企业发展宣讲会在前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2746

直播回放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日前,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承办的“前海领航 惠企先行”系列宣讲(总第二十二期)赋能外资企业发展宣讲会在前海举行。宣讲会邀请三位资深专家分别围绕《深圳市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企业办法》“外商投资企业金融服务方案”“外资企业刑事合规及法律风险防控”进行讲解,前海外资企业代表线上线下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中,杨航老师对《深圳市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企业办法》的制定背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旨在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政策并顺利申报,提升企业投资便利化水平。随后,董园园老师分享了外资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使企业对相关服务的创新模式及便利性有了更深认识。最后,黄全来老师介绍了外资企业刑事合规和外商投资法过渡期合规,旨在给企业持续稳健经营、健康发展提供合规法律建议。


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    杨航


中国银行前海湾支行行长   董园园

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   黄全来


本次宣讲会通过多个专题解读,助力前海企业稳定发展,推进前海外资企业合规风控建设,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功能。


为提高前海惠企政策实施的有效性与精准性,给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持续优化前海营商环境,前海管理局策划了“前海领航 惠企先行”系列宣讲。目前该宣讲活动已经举办了22期,后续将针对精准服务企业推出更多精彩内容。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