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返回上一页 当前位置:
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11-10 09:00 至 11-10 21:00

活动地址:线上参会

主办单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发局、亚洲国际都会

深港联通 高峰论坛 投资合作 医疗健康 线上参会
1996人浏览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发局、亚洲国际都会主办的「携手合作 创新里程」为主题的第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将于2022111011月11日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举行,高峰论坛将涵盖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趋势及机遇﹑医疗科技的最新趋势﹑中国内地大健康产业的前景及商机等议题﹐并聚焦生命科技及智能医疗前沿发展等前瞻性议题。本次论坛汇聚了全球主管医疗卫生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投资者、服务提供商及国际科研专家,分享他们在公共卫生、医疗科技、国际商贸合作及投资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共同探讨亚洲医疗健康产业的前景与商机。

受香港贸发局邀请,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现诚邀会员单位参加本次论坛线上场活动,并为会员单位提供若干免费参会名额(原价为美金400/港币3120/人),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