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丨会员单位财付通小贷到访同业公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1087

2月28日下午,腾讯金融科技党委书记、腾讯集团金融业务公共事务部总经理王志峰一行到访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下称“同业公会”)。同业公会秘书长雷振锋出席接待。 



会上,双方就近期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志峰表示,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小贷”)是深圳腾讯集团下属的独立法人机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成立于2013年10月,是最早一批探索网络小贷业务的机构。此次到访,希望寻求企业在政策解读和业务开展过程的协助与支持,同时希望通过同业公会的平台,促进与其它金融同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雷振锋对财通小贷提出的诉求给出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同业公会致力于服务前海金融企业,帮助会员单位开拓合作资源,了解前海产业扶持政策,未来将积极召集相关企业开展研讨会议,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金融行业在前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