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火速预约,首届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504





为打造全球金融消费者了解深圳金融科技产业生态的窗口,展现深圳金融科技活力和创新动力,推广深圳在金融科技领域“先行先试”的先进成果经验,2022年12月2日-4日,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主办,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200+科技创新成果届时将集中亮相,为观众呈现一场金融科技的饕餮盛宴。





展会主题

创新金融科技 服务高质量发展


首届“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将以“创新金融科技 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金融、创新科技和平台服务等前沿方向,立足湾区,面向国际,集中展示一批具有典型性、创新性、先进性的优秀创新实践案例。通过创新金融科技,为实体经济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大看点

EXHHIBITION HIGHLGHTS


首届深圳国际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

首届“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是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暨2022年“深圳国际金融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2262平方米  200+个金融科技成果展出

“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将以约2262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惊艳亮相,内容围绕监管科技、金融信创、数字人民币、智能合约、贸金平台、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配套服务等7大重点业务方向,集中展示创新性突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且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明显的200+优秀科技创新成果。

“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获奖项目首次集中亮相

2021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共评选出63个优秀获奖项目,金融创新标杆成果将在此次“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上首次集中亮相。




预约报名

REGISTRATION WAY


参观参加

金融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

均需提前4天预约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

“金”彩正等您来!



扫码立即报名

 ✦✦ ✦✦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