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深港联谊丨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深秋运动会之飞盘联谊赛点燃球场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500


11月10日晚,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深秋运动会系列活动之飞盘联谊赛在前海国际足球场如约举行。来自大湾区的金融行业精英和香港青年齐聚球场,换上元气满满的运动服,开启了一场以飞盘交友的友谊比赛。


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整装上阵

前海offer姐现场打call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发起成立的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联合前海国际人才港举办,旨在联动前海金融行业精英与香港青年,增加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人才凝聚力,活跃大湾区青年文体生活,全面宣传展示前海的新形象、新发展、新变化。



 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秘书长雷振锋、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总经理梁见越为比赛开场


飞盘是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新潮运动,因其新奇、活泼、变化、具有挑战性而备受欢迎,非常适合用来打破社交障碍,帮助大家在运动中加深认识,形成团队的凝聚力。


运动开始前先来一波美美的照片


比赛开始前,教练认真对飞盘规则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演示飞盘不同接抛方式,通过一对一分组自由练习,让大家感受飞盘比赛的模式。在练习渐入佳境后,现场开始了一场30分钟的团队对抗赛,让大家充分释放自己、信赖队友,过程中增进彼此之间沟通交流,达到破冰的目的。


教练教学,大家认真学习




自由练习



感觉不错,换着姿势再来一个



对抗比赛,团结就是力量



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赛事安全保障




深圳市小黄人应急救护发展中心

提供全程救护保障服务


合影留念


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深秋运动会飞盘联谊赛合影



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未来将联合

港人港企金融服务中心

持续为大湾区的金融行业精英和香港青年

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帮助大家增进友谊

拓展社交朋友圈

在前海这片发展的热土上

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大湾区金融家俱乐

The Greater Bay Area Financiers Club


      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由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筹建,旨在更好地凝聚大湾区金融人士,促进大湾区深港澳金融人才互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业融合发展,携手共建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

大湾区金融家俱乐部将会针对会员的需要,配合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为会员举办报告会、专题讲座、论坛;加强会员之间及会员与国内外同行的联系,推进交流合作;组织会员参观考察、调查研究;为会员举办各种文体、联谊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