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党的生活 | 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参观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338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前海两新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近日,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杨珊、前海人寿党委、创金合信党委、龙骏商业保理党支部、博商学院党支部、中信城发党支部、前海金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前海两新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近日,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杨珊、前海人寿党委、创金合信党委、龙骏商业保理党支部、博商学院党支部、中信城发党支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等两新组织党组织近50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一行先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会场,跟随讲解员了解了设计理念,体会到了“彩云追月”的传统韵味和新时代气息。





随后,讲解员带领党员队伍走进“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展馆中“改革开放前的深圳”主题场景、“深圳40年沧桑巨变”时光隧道、“先行示范再出发”大型全息影像沙盘……生动展现出深圳经济特区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

参观结束后,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杨珊与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员进行了交流。两新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这次活动,通过参观深切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杨珊同志表示,希望大家能将本次学习的内容和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党员和其他同事,做好红色传声筒,并且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积极奋进,为前海开发开放和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