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 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3185
6月16日上午,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陈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海同志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参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

6月16日上午,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陈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海同志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参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陈海同志强调,前海合作区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突出行业特点,把原原本本自学、集中交流领学、创新形式促学、联系实际研学相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办实事”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前海两新领域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