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与国寿财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2007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促共赢,9月21日下午,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与国寿财险深圳分公司责意健/数字渠道/公用事业党支部和前海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国寿财险方面,由责意健/数字渠道/公用事业党支部书记胡进带队。双方党员共同前往两大前海地标——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和前海鸿荣源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促共赢,9月21日下午,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与国寿财险深圳分公司责意健/数字渠道/公用事业党支部和前海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国寿财险方面,由责意健/数字渠道/公用事业党支部书记胡进带队。



双方党员共同前往两大前海地标——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和前海鸿荣源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先后浏览了“党建领航”、“筑梦前海”、“前海学院”、“时代先锋”等十二大功能模块,深入了解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成果,以及前海新时代党的建设创新。随后,在前海鸿荣源中心,大家观看了前海系列宣传片,并置身楼宇高区俯瞰整个前海,在前海的城市景观中感受前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所有党员学习颇丰、感悟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继承和发扬特区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从前海践行初心使命的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两个支部也将继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共建水平,实现党建的同频共振,使党建联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