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

banner
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举办防疫保险捐赠感谢证书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2433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以下简称“同业公会”)党支部在前海弘毅大厦开展防疫保险捐赠感谢证书授予仪式暨同业公会与市志基会、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招商仁和人寿党建联建活动。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党委书记巫景钦,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委员、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雷振锋同志,招商仁和人寿总公司互联网事业部(重要客户部)总经理助理、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耿晓理同志,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以下简称“同业公会”)党支部在前海弘毅大厦开展防疫保险捐赠感谢证书授予仪式暨同业公会与市志基会、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招商仁和人寿党建联建活动。

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党委书记巫景钦,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委员、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雷振锋同志,招商仁和人寿总公司互联网事业部(重要客户部)总经理助理、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耿晓理同志,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前海支公司总经理王伟达同志,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座谈交流


为感谢同业公会、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和招商仁和人寿在抗疫期间为深圳市志愿者组织捐赠15000份防疫保险产品,为抗疫志愿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座谈会上,巫景钦为两家单位代表及同业公会进行证书授予。


巫景钦书记为捐赠单位进行证书授予


巫景钦对两家单位积极支持防疫志愿工作,用金融产品来服务广大志愿者,为志愿者解除后顾之忧的社会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目前深圳共有志愿者382万人,服务于街道、医院、社区等城市各个角落。党建工作与义工服务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目的都是为了服务好人民群众。希望企业可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为深圳“志愿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党组织间开展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后续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达成共识。雷振锋表示,要继续发挥同业公会的社会组织连接作用,带领会员单位支持志愿服务工作,推动金融向实,金融向善,用金融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


合影留念